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

背对理想的迷惘少年

然远 然然秀(深夜访谈节目)

主持人:李熏然
特邀观察员:凌远
嘉宾:作者本人
李熏然:无聊的脑洞,寡淡的文风,惨淡的热度,诡异的执着,这一切,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,敬请收看本期然然秀,让我们一起走进道貌岸然作者的阴暗内心。首先,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的特邀观察员:凌远先生!
凌远:大家好,我是第一医院的肝胆外科医生凌远。
李熏然:同时也是第一医院的院长兼警队家属。(以一种旁若无人的姿态亲了凌远一口)
凌远低声训斥并拍掉搭在自己腰间的手:在录节目!老实点儿。
李熏然:哦,那我们有请今天的嘉宾:作者先生。
作者:大家好。
李熏然:听起来,作者先生今天兴致不高啊。出了什么问题吗?你可以咨询凌院长。
作者:肝好,胆好。
李熏然:……心理,生理都可以,凌院长是全能。
凌远:并不是,抱歉。如果需要,我可以帮你联系相关科室。
作者:(笑)……肾也还行,我知道你们指的是什么。
李熏然:好,既然排除了生理因素,那我们就来认真的聊聊一些我们感兴趣的话题。第一个问题:你是什么时候认识我们的?
作者:你是去年每集三分钟掉线时认识的,但凌院长,说实话我不是很熟悉。
凌远:为什么选择我们?
作者:职业很搭,都是救人于水火。
李熏然:……你太正经了,正经得我都慌了。
作者:院长的问题问的本来就很正经。
李熏然:那换我来问。你从没写过肉是吗?
作者:是的。
李熏然:为什么?
作者:撸否不过审。
李熏然:这种明显可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事,不能称之为理由。不敢?不会?太纯洁了不懂?
作者:(摸摸下巴)第三种就好像在侮辱一个男人的尊严,谁的青春不黄暴,是吧?(挑眉看向凌远)
李熏然(适时打断了作者的暗示):……让我们来证实几件事。哪个盘?
作者:F
李熏然:文件名?
作者:新建文件夹(6)
李熏然(咽口水):说几个听听。
作者:哔--,哔----,哔--
凌远(对某些字眼老脸一红):李熏然!
李熏然:好了好了,老司机。博学多识,为何不显山不露水的?
作者:看和写是两回事。
李熏然(一脸操心):文章呢?我就不信你没看过带颜色的。
作者:(无奈的舔舔嘴唇):李警官挺开放的嘛,你就这么喜欢我把你们关了灯该干的事拉开灯记录一遍?
李熏然:……我怎么有种戴了绿帽子的错觉?!
凌远:要不你们两个在这儿聊,我先走了!
李熏然:哎,院长别,你别走,我和作者先生有点儿私事儿,谈一下。您先和观众朋友们科普科普医学常识什么的……
作者先生(被强行拖到后台):访谈节目为什么还要到后台?
李熏然(面色不善):我就问一句!
作者先生:爱过。
李熏然:滚吧,你个网瘾少年。不管别人,你写我俩的时候……有过反应吗?
作者先生:!!我写个甜蜜小浪漫都有反应的话,我还是人吗!
李熏然:他撩我的时候,他做饭的时候,他……也没有?
作者先生(哭笑不得):没有。你不要把你的心动瞬间都拿过来向我求证,万一以后被你暗示的有了呢……
李熏然:你敢!(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一副手铐)我以传播哔----逮捕你。
作者先生(一脸淡定):你和明先生挺像的,不过我上次见到他,他是拿枪指着我的头。
李熏然:你还是个惯犯!?
作者先生:我不是变态,李警官。你看到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的甜蜜日常什么想法?
李熏然:祝福啊。
作者先生:对啊,那你觉得我不是一样的吗?
李熏然:都是男人,你蒙谁呢!我觉得你走肾!
作者先生:……你知道我是怎么在明先生的枪口下活下来的吗?
李熏然:杀人犯法。
作者先生:他最近准备向明教授表白,我告诉他我打算让他爸先知道,再打死他。(淡定的笑笑)
李熏然:……强行Be是吧?明先生那儿八字还没一撇呢,我和凌院长甜着呢,真爱你强行不了。
作者先生:如果你再次睁开眼,发现这一切都是梦呢?
李熏然:!!算你狠,说话注意点!……您。(加上敬称的威胁)
作者先生:院长肯定等急了。
李熏然(一把拽上):那还不快走!


上学去  TBC

评论(4)
热度(51)

© 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