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

背对理想的迷惘少年

然远 生死游戏 8

“想什么呢?”李熏然洗完碗就看到坐在沙发上若有所思的凌远,毫不犹豫的粘了过去。“哦,在想一个病人的……”凌远还没说完,就被闷闷不乐的李熏然给打断了:“凌院长,你不是说上午在家陪我吗,就不能把脑子里的工作系统关掉吗?”凌远笑笑:“本来都关了的,可这位的关不掉。”李熏然立马就炸毛了:“凌远,你昨天可是答应过我的,朱强的事,你就别想了。”凌远看着突然严肃的叫自己名字的李熏然,也严肃起来:“熏然,你是不是没去做心理辅导?”李熏然发现自己找错了关键点后瞬间开心了起来。凌远看着翻脸如翻书,马上阴转晴的李熏然问道:“我问你呢,为什么不去?”李熏然错开凌远的目光:“我爸给你打电话了?诶呀,他过分担心了,案子太忙了,没空去。”凌远沉下脸来:“你今天下午打算去吗?”李熏然看看凌远,诚实的摇了摇头。凌远叹了口气:“问题埋在心里是不会消失的,你这样你爸和我都很担心。”李熏然似乎不太愿意提及这些事:“哎呀,我能有什么问题啊?是我们局里的心理医生长得太……看不下去了,我没有和她聊天的欲望……”凌远真是被李熏然打太极的能力打败了:“……有多看不下去啊?刚好我上午也没事,陪你去,顺便领教一下。”说着凌远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。吓得李熏然一把拉住凌远,让他又坐回沙发上:“我错了,院长……”凌远:“是有多看不过眼?!”李熏然跪在沙发上,头蹭着凌远,把自己窝成一团,像只小熊:“院长,别去了,她,她是个美女。”凌远轻哧一声,小样儿,跟我说这,恐怕很久以前和自己赌气说要把美女心理医生请回家的话,他自己都忘了吧!

评论(1)
热度(43)

© 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