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

背对理想的迷惘少年

然远 生死游戏 9

观察到凌远并没有生气,李熏然慢慢蹭过去,躺在了凌远的腿上。两个经常忙的脚不沾地的人,突然闲下来,都有些不太适应,一时间也想不到要做些什么。凌远看着躺在自己腿上,非要拿过自己的手,五指交叉着来回握着玩儿的李熏然:“就这么待着,无聊吧?”李熏然收紧五指相扣的手,放在嘴边亲了一下:“就这么待一辈子也不会无聊的,院长,你在我身边,真踏实。”凌远收回被握的生疼的手,指指上面被李熏然的手指硌出的红印:“看看你使多大劲儿,干脆拿手铐把我和你拷一起得了。”李熏然一本正经的说:“院长,要不是这样不符合规定,我早就把咱俩拷一块儿了,再不离开你一步。”凌远:“……那倒好,咱俩就在家呆着,喝一辈子西北风吧。”李熏然撇撇嘴:“院长,这段时间,你就先退二线,别做手术了吧。”凌远一听,这家伙简直是得寸进尺,答应他不主动接朱强的事还不行,还想干嘛!凌远推了推躺在自己腿上的李熏然:“你这又抽的什么风?我是个外科医生,不做手术怎么行?”李熏然坐了起来,看着凌远:“那你还是院长呢。”凌远有点生气:“院长怎么了?院长首先是医生,治病救人是天……”凌远还没说完,李熏然就扑了过去,带着报复性的狠狠的亲了凌远一口。凌远心想,又来?故技重演?“这招没用,这是我的底……”凌远推开李熏然“你小子疯了,是不是?生活上可以有商有量,工作上可是一直都是互不干涉的。怎么?想越界吗?”李熏然听得出凌远的恼怒,他们俩也向来都公私分明,凌远昨天已经是顺着自己做了最大让步了。可李熏然很清楚,那个让步对在现有的状况下保护凌远来说,还不够。对手有多强大,李熏然不清楚,但李熏然知道他清楚自己在乎凌远,朱强的事,冥冥之中好像有所指……“我的职责是保护任何无辜者免受违法犯罪分子的伤害。”李熏然坚持。凌远点点头:“那很好,李警官既然坚持自己的职责,我的坚持应该也就不难理解了。医生救死扶伤,警察惩奸除恶。”“我只是希望你暂时退居二线,这与医生的职责并不冲突,医生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手术室里吧?凌院长。”李熏然和凌远鲜少进行这种高格调的争吵。“那警察的价值也不仅仅体现在出去跑案子吧?你要是要求我,那你什么时候和医院里看守朱强的那些你的同事们换换?你也退退二线,让我也省省心。”李熏然没有再说话,和院长“学术交流”,很少能赢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50)

© 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