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

背对理想的迷惘少年

然远 生死游戏 25

“队长,你怎么也来了?”李熏然他们把朱强扶下车时,发现队长也到了现场。
“你们把朱强带来,跟我说了,可没跟主治医生商量。”队长示意李熏然他们带朱强上楼:“医院那边还以为你们被劫持了呢。我和四组勘查完六号住所,又听说小王在这儿遇袭了,就过来增援了。”
李熏然他们把朱强带到房间里,朱强看看四周的情况:“架子上被拿走的是微雕作品。我的朋友生前喜欢在各种玉石,象牙上雕刻字画,小的你得拿放大镜才能看清字迹。”
朱强走到窗边,看着窗台上摆着的空酒瓶:“这些酒瓶被人替换掉了,原来的那些被拿走了。”
李熏然的手机短信铃声再次响起。李熏然一直注意着朱强站的位置,在铃声响起的瞬间,李熏然扑过去,把朱强扑到了窗边的墙上。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,一声枪响,打碎了那扇窗,在地上留下一颗狙击枪的子弹。
“对面楼上有狙击手!”李熏然这几组人无法判断狙击手的准确位置,只好全部躲到墙后面。好在楼下二组汇报看到了开枪时火焰喷出的具体位置
已经去对面楼搜索了。
李熏然掏出手机,果然又是条匿名短信:“一个惊喜。”发出时间大概就是狙击手射击前一秒左右,李熏然想,要是刚才自己去看手机,那现在,恐怕就要收获一具尸体了。
对讲机响起:“搜索完成,狙击手已逃离。”
大家纷纷站了起来,队长让李熏然先把朱强送回去。
在大队民警的护送下,李熏然又把朱强带回了医院。
“没什么,就是伤口有点裂开了。”韦三牛给朱强检查时,朱强平静的说。
“刚做完手术就敢出去,我敬你是条汉子。李警官,凌院长在办公室等你。”韦三牛同情的看看在一旁愣神的李熏然,同组的警察们都抿起了嘴。
“你们偷笑什么?没你们事一样,同案犯!”李熏然指指那几个幸灾乐祸的同事,感觉心好累。
“韦医生,你就说我还在现场没回来呢,给,这个!”李熏然一把抓住小张,拍拍他的肩膀,把他推到韦三牛身边:“让他去听听就行了。”
“谁没回来啊,李警官?”
“院长!”
看到面朝门的护士和医生毕恭毕敬的打招呼,李熏然转过头也和凌远打了个招呼。
凌远没理他,径直走到朱强身边,医生们汇报说没什么大问题,伤口已经又处理好了。凌远点点头,转身向门口走去,停在李熏然身边:“怎么,李警官,是在这儿受教育,还是去我办公室?”
李熏然赶紧接上:“去办公室,院长。”冲那几个同伙瞪了一眼,李熏然就一脸讨好的去追他家院长了。
“院长,他没什么事。”李熏然看着严肃的坐在对面的凌远,还是先开了口。
“他没事,你就没什么事了?”凌远翻看着手中的文件,抬头瞥了李熏然一眼。
“是,我不该不通过主治医生同意就把他带出去。”李熏然态度诚恳的认罪。
“还有呢?”
“……不该拔管子,虽然我洗了手,虽然是他授意我这么干的。”李熏然特别强调自己的规范操作和朱强的个人意愿。
凌远头也不抬:“还有呢?”
“……没了……吧?”李熏然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可说的。
“警察犯错,就这悔过态度?你们平时什么要求?”凌远放下手中的工作盯着李熏然。
李熏然低了低头:“写检查。”
“哦,那写一份,交上来。”凌远扔给李熏然支笔,推给他两张纸。
“啊?院长,我……”李熏然没想到混过了队长,还有个院长。
“啊什么,嫌纸给的少啊?”凌远作势又要递纸。
“不少,我走了,院长再见!”李熏然麻利的站起身,拿着纸溜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38)

© 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