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

背对理想的迷惘少年

然远 情人节特供 上

“凌远,你在候机呢吧?”韦三牛的问候让凌远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架势。

“是啊,你怎么突然关心起我来了?你家夫人把你赶出来了?”凌远翻着本《柳叶刀》闲散地问。

“你看看你这人,我是多么关心你,你就是不盼人家点好。”韦三牛不满的回答。

“哦。”凌远继续不走心的应付。

“你家那位确定是不怎么看电视,也不关注娱乐圈吧?”韦三牛急切的求证。

凌远想到李熏然空闲时,除了缠着自己,打打游戏,好像没什么看电视的爱好:“没有吧。你有病吧,突然问这个干什么?”

“哦,那就好,你等我一会儿。”韦三牛说着就挂了电话。

“神神叨叨的,干嘛呢。”凌远倒是习以为常,摇摇头继续翻着手里的书。

“你又干嘛?”再次接起韦三牛的电话,凌远感觉莫名其妙。

“凌远,你可得谢谢我啊。”韦三牛的声音显得很兴奋:“今天可是情人节,我帮你们加点情趣。”

凌远刚想训斥韦三牛,就听到微信提示音,点开,是韦三牛发的一张照片。

“哎呦,这谁P的?”凌远看到一张模糊的照片上和自己相似的身影,在陪一个女的逛街,满脸幸福。

“P什么啊,今天早上,我去商场给我媳妇买礼物,碰见的,赶快拍了一张。你也认错了啊,这不靳东嘛。”韦三牛声音得瑟的不得了。

“……所以呢。”凌远依旧一头雾水。

“所以?哈哈,我刚才把这张照片发给李熏然了,顺便说这是今天早晨何时何地何种场景下拍的。他不是知道你出差了吗?结果去陪美女逛街去了。哈哈哈,不要太感谢我,明天不来上班我帮你请假。情人节要快乐哦!哈哈哈……”

“你就这么肯定李熏然相信了?”凌远眼皮直跳,什么是损友!

“我刚刚打电话确认过了,他没接电话,这会儿估计已经上房了。哈哈哈,我给你通个气儿,省的折了你的老腰。”

凌远隔着屏幕都能想到韦三牛那张眉飞色舞的脸:“你能不能不这么助人为乐,韦三牛。”凌远忿忿的挂了电话,自己拨了一通,被李熏然干脆利索的挂断了……

本来还有点儿不相信李熏然会这么好骗,但当自己走到楼下李熏然都没有冲出来帮自己拖行李时,凌远在心里又把韦三牛骂了一遍。

凌远把钥匙插到门里,还没转,门就被人从里面打开了,凌远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李熏然连人带行李拽了进去。

“节日快乐啊,凌院长。”听着李熏然咬着后槽牙送出的祝福,凌远是拒绝的。

“熏然啊……”凌远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李熏然摁在门上吻了起来。


评论(22)
热度(70)

© 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