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

背对理想的迷惘少年

来自开学狗的段子 诚楼

“大哥。”明诚搂着站在窗边的明楼,显得心事重重。
“还在想呢?还没过去?”明楼把手附在明诚的手上,安慰似的拍了拍。
“嗯。”明诚的一个低沉的单音把他的满心忧虑展露无遗。
“没事的,扛过这两天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明楼收回望向窗外的目光,看着从早晨开始持续低气压的明诚,斟酌了半天,说了这么句,又叹了口气,自己也不知道这么说对不对。
明诚垂头丧气的摇了摇头,把头往明楼的颈窝里埋。
“好啦,阿诚。”
“……”
“好啦,好啦,没事的,过两天就好了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阿诚!”明楼把明诚越移越放肆的手抽出来,忍无可忍的冲哄了半天的明诚吼了一声。
“这事儿过不去。老师记名字了……”明诚可怜巴巴的望着明楼。
“那你怪谁?昨天是放假的最后一天,你作业没写完你还不补?明台呢?明台也挨训了吧?”明楼忍不住要数落他这两个不让他省心的弟弟,原来是只有明台的,现在这个从不让自己操心的阿诚,怎么也养成不写作业的臭毛病了!
“明台好像没事,他昨天补了一天,晚上十一点他房间的灯还亮着呢。”明诚老实回答。
“明台都写完了!你是怎么回事!越大越不让人省心!还摸!手拿出来!给我站一边儿站好!没个规矩!”明楼越说越生气,明台还小,阿诚可是高三了。
“我本来是想补的!”被拎到书房一角罚站的明诚硬气的顶了一句。
“还本来?那然后呢?不还是没写吗!”明楼想想都生气,作业没写完还有理了!
“然后昨天是情人节,我陪大哥过节了!就没空补了。”明诚扯着嗓子喊,生怕别人听不见似的。
明楼想到情人节腻腻歪歪的俩人,默默没了声响,摆了摆手:“滚滚滚,今天没事了吧,赶紧把作业补起来。”
“大姐!大哥小瞧我,还和阿诚哥合起伙来欺负我!”明台在隔壁房间大叫着告状。
“明楼!你又欺负我们明台!阿诚,你怎么不知道让着明台?”明镜的声音从二楼传来。
“我哪儿有?”明楼,明诚一脸疑惑。
“鄙视我是写完作业的单身狗的,不是你们吗!”明台撇着嘴在草纸上划拉了两笔,愤愤地说。

评论(7)
热度(31)

© 拆东墙也拆西墙的拆墙大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